語言囚籠

「生理理學」的長足發展,令我們發現了一個震撼的實。

這就是「左右腦分離狀態」。

我們的腦原來分為左右兩個半球,它們間的唯一通是一束神經纖維線,假若這神經纖維被截斷,左右腦便會陷進隔離的狀態,各獨立來。

左腦右腦有各不同的工任務。

左腦其中一個最主的任務是「語言功」,假設右腦受損,一點不會損害語言的力,但若是左腦的話,則休再雄辯滔滔。

右腦真正功至今仍未弄清楚,例對空間的感覺、比較感的藝術行為、超力,諸此類,與此有關。

一個有趣的問題:語言是邏輯思維,這應是左腦的專利,每當我們說話思時,運語言,所人腦文明愈發達,語言思愈進步,左腦便更高度發展,右腦發揮著輔助的,很應有的潛被理思維壓抬不頭來。

語言變了我們的囚籠。

是不忘記,當你口若懸河,入非非時,尚有沉默的一半在冷注意著你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正覺目录+书签預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