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言

說預言,當法國十六世紀的玄學諾斯特拉達穆斯NOSTRADAMUS最有名,但他卻不是唯一的一個。一八七七年生於國的艾加基斯亦是一個奇怪的例子。

諾氏的預言方法,來他的超越時空的六感對占星術的認識,其中情景,令人難解,但艾加基斯的預言方法非常簡明,就是通過催眠的方法。所他亦被人戲稱為「睡眠先知」。雖為何催眠後他超越時空,又或喚回萬計的年代前的回憶,仍是奇異難明,不過總還是有跡尋,不似諾氏的馬行空。

艾加基斯準確的預言包括在一九二九年四月,亦即華爾街股災前六個月預言它的發生;兩個在職總統羅斯福甘迺迪的死亡;二次戰在一九四五年結束。無獨有偶,他諾氏同樣預測在一九五八年至一九九八年間災難的發生,洛杉磯、三藩市國東岸會被毀滅,這諾氏在《世紀連綿》中的預言非常接近。

艾加基斯為先知的過程非常有趣,尤其是談失落文明「阿特蘭提斯」「輪迴」時,更使人對神秘的時空間隔生莫名其妙的迷惘。

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?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語言囚籠目录+书签三世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