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世書

十年前初習玄學時,對每一方面有濃厚興趣,一聽有任何奇人異士,立時登門求教,那時的態是深切希望掌相批命等確有其,否則學還有何意義言。於是儘管高人並不那麼高,盡量發掘他們的優點,忘記他們的缺點,此蕪存菁。

那時有人眉飛色舞來告訴我,他們了三世書,知了前世、今生來世,例前世是隻雞,所今世這麼貪吃。前世是位滿手鮮血的將軍,所今世愛善。又或前世是位落秀才,今世拚命學東西有前因。言鑿鑿,驚險刺激。

這便像鐵板神數一樣,全來一本書,異人掌握了其中訣密碼,輪迴的秘密便無所遁形,對一個愛武俠說的我,深信世確有秘笈,於是立時排期約見,享受偷書的樂趣。

豈知一,廢止。

最的問題是書中並沒有外國人的名字,這是否說輪迴是有國籍限制,中國人輪迴中國人,不做番鬼子,不做日本人、印度人、剛果人。

中國的玄學裡有極端寶貴的東西,卻往往受迷信的侵染,使玉蒙污塵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預言目录+书签局外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