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

當一個水果埋在裡時,條件適合,它會茁長另一株果樹來;是若將動物的屍體或殘餘埋在裡,它會腐爛發臭。

這給予素食者一個理論的基礎。

食裡有量酸,當吃進體內時,會令食者產生各方面的問題。其實人類營養的最主來源,是太陽光合產生的葉綠素,所連食獸獅子老虎,吃素食的馴良動物羊、鹿等,攝取陽光的精華。人類需的蛋白質,在荳類食物中不缺乏。所在理論,素食是絕對行的。

一個古老信念,靈智愈高的動物,其愈不適合食,因為其體內充滿各類情緒,吃進體內對我們會有不良影響。

食的動物在侵略無異是明顯,獅虎豹蛇鱷魚、海裡的鯊魚,莫不是擇肥噬的兇惡食獸。

所素食的人類亦應是較為理與平,假設屬此,問題便是當他們面對其他食的人時,面對比他們具有更高侵略的同類時,是否會為這高度競爭食文化的犧牲者?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亂世目录+书签斷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