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食

斷食是瑜伽修行中一個重環節。

是一種飲食的學問,人若不斷工,便須休息一,度假。我們的消化系統何嘗不,每個月揀一或兩讓肚皮休息一會,喝水,使消化系統將餘的營養或脂肪消耗,是衛生的做法。

現代人在城市裡,物質豐富,一日三餐外,還有各類食甜品,過猶不及,所因營養過致百病叢生的例子不勝枚舉。

斷食的時間是有學問的,瑜伽者揀選月圓時分,因為那時刻因月球引力的關係,人類的水分會往頭部集中,儘管這變化是微不足的一回,但已產生精神情緒的影響。科學在一隻杯子裡測量潮汐,有百分七十是由水分子組的人這「杯子」,更受影響。斷食正是使人平靜意的法門。

斷食是不應貿行,應是由輕至重,開始時,首先揀每月的某一,一選定了,便不輕易改變,使斷食變生活的習慣,一次當嘗試,吃少許的水果,盡量減少劇烈運動,這或者帶給你一個新的體會。

困擾現代人的問題,誰說不從古代的智慧中找解決的寶匙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素食目录+书签突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