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

在過的五十萬年來,人類的腦袋現了史無前例的高速發展,使猿人變了有高度智慧的人類,專稱這為「腦的爆炸」,一朵應該三個月才開的花朵,三日便茁壯盛開,其中的原因仍是個不解謎。

這種人類的變異,並非是逐漸的蛻變,慢慢由獸腦逐漸演化人腦,又或舊腦轉化至新腦。是「強加」的,令人難解將新的分,強加至舊的分。

這使我們擁有三個「腦」,爬蟲的腦,哺動物的腦人的腦,三腦合璧。

此組合造了人類複雜莫明的格,在某一些情形,原始獸的腦會來控制局,使我們變禽獸不的傢伙。

當我們在音樂廳欣賞巴哈的神樂時,爬蟲的腦、哺動物的腦同時在聆聽著,我們很時不明白為何喪失理智,因為人類並不瞭解他身體內的獸。

在《人類我毀滅的剖析》一書裡,伊域方指了人類我毀滅的傾向,由一開始,人便是唯一毫無理由殺害同類的動物,今我們擁有了核子彈,今我們不斷破壞,無論有意無意,人類正在我毀滅的路途走著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斷食目录+书签生命條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