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條件

當我們往外太空找尋生命時,我們總愛偵查那些星球有類似我們球的條件,來判定那一星球是否適合生命的發生,某種類似球生命的發生。

球氣候溫,有空氣水,所適合生命的生長,這個說法其實頗為不妥,因為我們其他生物植物,是在這裡長的,所對這環境甘飴,但球的條件,卻不一定是生命發生的必條件。

在其他完全不同條件進化來的生命,會有著我們同樣的法,當他們在宇宙搜索其他生命時,球為他們是個絕對不適合他們那種形式生命的一個方。因為對他們來說,球充滿有毒的氧氣腐蝕的水。

在一部科幻名著裡,描述了一個吸力比球強數倍的世界,在那裡有長度闊度,沒有高度,一切東西是扁平的,那裡的生物是擁有智的爬蟲,全書的高潮,是這些爬行生物,攀該星球從沒有生命敢幻登的高峰,克服了對高度的生畏懼。

這令我了移民潮,香港或者給肆意破壞球環境的人借鏡,終有一日,我們不不忍痛,假若的話,離開愛的「鄉土」,一個本該是最適合的方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突破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