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写一帅一场糊涂的主人公的、令人热血沸腾的痛快战斗!

写一男主与青梅竹马或关系更亲密的双女主角的俏皮恩爱桥段!

首先有两「写的构思」,不断思考着,何设定才织的情节?因此一办法——

「轮回转世一次,再轮回转世一次,像拥有两前世的主人公,很不错吧!?」

是,设定本的主轴。

「由具有两前世——最强的剑士及最恶名昭彰的魔术师的力量,所是超级厉害的角色。」

「两前世各有一位即使转世依誓言相爱、缔结永世羁绊的爱女孩。」

的主人公——灰村诸叶的故,就是本书《圣剑使的禁咒咏唱》。

,觉故情节有那点「趣味」或动人弦的人,请您务必拿本书从头翻阅,果就太了!

次的记居有两页,关故的篇幅已经磬了。

因此,赶紧写些谢辞吧!

首先是画refeia老师,在新笔际,帮忙描绘通常不有那张的高品质插图。一见精的扉页彩图,真觉幸有拜托老师帮忙绘制,真是感激不尽。

责任编辑まいぞㄧ先生,毫不妥协提甚至连细微部分重新修改的建议,非常感谢您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