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各位久不见!我是淡群赤光。

虽久未见面,但次却在二集售隔月,本书就随售了!通常一集跟月的新刊隔三四月左右,次是早了些。(此指日本方面)

一集四集将按照一般的间隔,预计八月售。希望获各位读者的期待!

突败赤的话题不胜惶恐,不我是那每著版,担读者是否读晚睡不着,在白补眠的人。

同期的逢空万太老师一在四月除了《袭!少女邪神》十一集外,有一部新系列《女武神奋斗记》倍感不安。

每晚聊在「不安一极致。」「万太才是不安一极致咧。」「胡说八,我才比较不安咧。」「那我比比谁比较不安吧。」「有意思,屋顶较量较量。」「有方不选偏偏选屋顶?你不知万太《飞行海洋生物》的怕呢。」「我、我是有在练空手的喔(语带颤抖)」像互相安慰,被其他伙伴说「两位真有精神。」是什?

像抱着胆鼠的兔子脏写的《圣剑使》三集,各位读者是否喜欢呢?

因我害怕,所捣住耳朵进入答谢间!

首先是画亮眼泳装及水嫩肌肤的插画refeia老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