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任雷劈

录入:任雷劈

初校:任雷劈

修图:优衣库

是宝剑。

是无限干涸、无垠辽阔沙漠。

是试探有无登神座资格秘钥。

白骑士机关英国本部长,爱德华·兰帕德爵士。

他同具备曲此令人意外的一面。

不,应该说才是他「表面」的职业,比白骑士机关代表无法公的头衔,曲身分远远知名。

在白骑士机关设立仅一年左右——爱德华说正是最艰辛的期。

每祖国现异端者(Metaphysical),就放一切务前应战。

刚立的英国本部满是缺陷,问题与麻烦层不穷。

麾的救世主又是初茅庐的新人,靠爱德华亲锻炼。

再加俄罗斯及法国分部英国百般牵制,暗中生几乎导致双方立的端更是常便饭。

身兼一名战士、锻炼部的教练、组织首长,爱德华忙分身乏术。

同,做极畅销的知名曲,向他邀曲排队。

英国本部尚未赢政府信赖,获的预算寥寥无几。即便爱德华投入人财产,组织财政依不稳定一英镑是一英镑,所他持续接谱曲工。

斗争、政治、创,所有务头同进行,头痛裂爱德华说是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