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各位,久不见了!我是淡群赤光。

托各位的福,次四集功售了。

另外有一件——是两件?托了各位的福,本《圣剑使的禁咒咏唱》系列的跨媒体企划正陆续进行中。

首先是漫画版!在角川书店的「月刊p Ace」进行连载。是哪位老师画?什候推一话?我人期待有点受不了,果与我一同期待诸叶、早月静乃在稿纸闹一番的话,我很高兴的!

接有音乐化……不,我擅胡乱创了一新词,总就是有请人专门制「禁咒咏唱」的形象歌曲。吓死人啦!歌曲与人气新锐声优组合「petit milady」合,决定由悠木碧及竹达彩奈两位声优演唱。我人有强烈的预感,是花费量间细创、让各位的绝佳品!

企划,请各位加期待更壮的「禁咒咏唱」世界。

次记有两页额度,所马进入谢间!

首先是画银少女的全半身及擦边球光芒的插画refeia。实在是幅足消我在伦理面稍稍感的不安情绪的清爽插图啊!

责编まいぞㄧ,我信满满提的蕾莎角色造型,给了我一点建议就让更加跃纸,真是。

加北村总编及编辑T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