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各位,久不见!我是淡群赤光。

托各位的福,告一段落的五集总算顺利售。

若各位问是什告一段落,那就是本平均三月一本的脚步刊,五集本系列正历整整一年。

一年前的十一月,部「圣剑使的禁咒咏唱」才刚步,因此我正陷入间居已经久的深刻感触,及光太飞逝、岁月梭头讨厌怕的感慨。

顺一提,在剧情方面完全有告任何一段落,今我打算让故变更加精采!果明年十一月本系列继续就啦,我一边此说,同正往读者人的方

向偷瞥(眨眼眨眼),今请各位指教!

,不知各位是否已经听说?

新锐声优团体「petitmilady」替「禁咒咏唱」演唱形象歌曲。

曲名《重叠的现实》。

其实曲子我已经听头,听脑内在无限重复播放悠木碧姐与竹达彩奈姐惹人怜爱的歌声。

有有,确定由两位演的禁咒咏唱的广播剧CD已经确定售。

片广播剧CD将在明年二月伴随六集特装版型式售(此指日本方面)。

市不包含广播剧CD的普通版。

但是果的话,我希望各位尽量购买特装版呢,眨眼眨眼。

不悲的现实是,书店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