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,久不见!我是淡群赤光。

亏的支持,次有重项向各位表。

「圣剑使的禁咒咏唱」确定动画化!

再怎说消息很惊人吧?害我吓了一跳呢。

诸叶怎的表情喊「绝不原谅——!」类的,早月又怎的表情「呵~呵~呵~」笑类的,静乃的部摇晃是什感觉类的,现在的我就已经期待不已了!摩耶的(灿笑)是否显超腹黑类,百姊的分身不有找碴玩类的,爱德华哼的调面不混入(哔——)类的,妄完全停不。

果各位读者人的感觉我一像,陪我一期待的话,就再令我不了。今拜托各位继续支持《禁咒咏唱》系列。

拜托完顺势进入致谢环节!

首先是插画refeia人,感谢您完描绘充满公主气息的莎拉夏。现在回,部《圣剑使的禁咒咏唱》是从前世版的诸叶、早月、静乃三人一的线稿草图始,最够在前世版的早月登封面集宣布动画化,让人感触良呢。

责编まいぞㄧ先生,次的原稿让您等久真的十分抱歉!但花费的间化果,次我感觉写了相不错的内容!您愿意信任并等候我的稿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 此剑此魂 永献于君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