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,久不见!我是栗村赤光。(6P:有译淡群赤光的,嘛,不是重点,随便怎说了,是者哭晕在厕所23333)

亏了的支持「圣剑使」系列,我才写卷预告,不写记愁(字划横线)。终始漫画连载了!

本书刚的候,正刊登在2014年6月号角川售的《月刊p Ace》。(稍微买一是很轻松就做的是吧?是吧?)(6P:唔哇,叔你猥琐……)

七桃雄老师笔绘画的,爱并且帅气的诸叶!早月!静乃!像是从纸面跳一栩栩生,所敬请期待!

我己顺便说一句,七桃老师在漫画连载那精彩的绘画,让人热情高涨哦!

在先行一步——七桃老师,谢谢你了!

,「圣剑使」的动画现在正在静筹备制中,让栗村我参与脚本制的议中了。离生我养我的广岛进京(东京),进入市见那的,努力了。

说实话,带市生活……一纯粹的乡人说真的很艰辛……(6P:栗村我突间有些同情你了……)

与编辑或者其他的,或者与我相处融洽的动画制员工经常见面让我很是。但是每混在人群中坐电车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