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尾声

甲斐国是温泉国。

锯岳最近的长野县伊那市,信玄的隐汤首,存在着各名汤。

战结束,幡胜给包括静乃、蕾沙的先锋队每人的慰问品,「享受再回吧!」并准备了型的温泉宿舍的房间。

人在处理残留的战处理,生就先行休息的子,队长副队长则给人,追加着各报告难,觉不意思的人一有。

男生则玩着乒乓球,丈弘宗谷则弄着头垢,喜欢洗澡的员从早始就轮流泡着。

但男汤的有诸叶一人。

其他客人的方向,则是很宽敞的使着。

浸湿肩膀,将手脚伸长,疲惫的身正一点点解除。

妙不言的简直就是在说件情,跟汤的功效有任何关系。

露浴池,着模糊的秋空,在夜晚着月并洗澡是十分快乐的情。

竹壁隔的旁边,是女汤。

刚才五月「那边是怎的感觉」声问,诸叶的回答则确认一致。

其他静乃、蕾沙、春鹿、索菲亚的面子,听了谢礼的声音。

“咕~~~~~~~~~~~~~~~~~~。染伤口了。”

“忍耐,五月,战国代,负伤的战士在边进行温泉疗养,刚才在板写着。”

“不忍耐,待我的房间,帮你《伤迹的治疗》。”

“诶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The Impact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