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最终章

“打扰了。”

“打扰了的说。”

诸叶摩耶精神打着招呼,进入了厨房。

是在静乃理长夫妇居住的宅邸,即使十人同在厨房做饭,不显拥挤。

厨房的窗户很,午的阳光量的入,使厨房十分明亮。

长长的桌边,静乃不说,五月蕾莎在,正女仆谈笑着。

“请先在休息。”执立村将诸叶带旁边,低头行礼就离了。

诸叶点头坐在了桌子的边,因打扰了女仆的工感歉意,低了头。

今打算借厨房,由五月亲手做菜吃。

刚理长了日本支部本部,不见他那张令人讨厌的脸。

校昨刚刚受六翼议的袭击,校舍有及修复,该何继续授课在商讨中,所诸叶他处放假中。

“话说五月蕾莎你的伤了吧。”

“了,我的伤本就什不了的,且经了兄长人的治疗,睡了一觉就了。”

“我是被徒手打了一。防万一,我午进行了检查,什碍,亏了诸叶的【伤痕的治疗】。”

“比,摩耶酱不紧吧。”

昨摩耶的亲人被绑架了,即使有体的伤痕,精神受很的打击吧。

“摩耶不紧的说,咪啪。”使带着笑容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 风和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