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渡航。有,初次见面,我是渡航。

说虽很唐突,是,其实一般说的「青春」并不正确,那是谎言。例,穿着制服爱的女友LaLaport(日本的型购物中。)约;透朋友的介绍,别校女同一吃饭等等,是不生的。那些是虚构的故。

「※本品纯属虚构,与实际存在件、人物、团体并无关系。」通常青春恋爱喜剧在最写吧?

换句话说,那青春恋爱喜剧是胡扯,被骗了。

真正的青春,应该是放两男生萨○亚,点佛卡夏饮料坐深夜,南北说别人或校的坏话混间,那才是真正的青春。是我的亲身经验,所绝不错。

不,我不讨厌那的青春。

哈密瓜汽水橘子汁混在一,高兴取名「哈橘汁」;毕业旅行,四男生在麻将桌厮杀;目睹仪的女孩男友打打闹闹陷入沉默……现在回,那是的回忆。

抱歉,我说谎,其实我超讨厌的。我很穿着制服高中女生约,直现在是很!

我就是的情写部品。若您喜欢,我非常高兴。

最容我表达一些谢意。

我的责编星野人,若写完您的感激情,我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 然后比企谷八幡开始思考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