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序幕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录入:任雷劈

黄金周结束,气温始一比一高。尤其是午休间,加生嘈杂的声音,又添一分暑气。

我本就属冷硬派,非常不耐热。了让己凉快一些,我决定找有人的方。

人类的正常体温约是三十六度,但换算气,根本是酷暑,即使是我受不了高温闷热的环境。

气一热,猫咪不是躲有人的方吗?现在的我正是此,是了避热气,所前往有人的方——不,我绝不是因在教室待不,觉尴尬所才逃跑。

是人类身生物的本行,班其他同有做反是不的。

简单说,他不是因软弱无力,活的本聚集在一行动,就像草食动物所聚集在一,是了在食动物袭,方便推一倒楣鬼祭品。他草食动物一,总是装一副无辜的子,其实内盘算着谁牺牲掉。

啦,我说的就是。够强的野兽根本不需群结队,听「涯一匹狼」吗?

猫咪很爱,野狼非常帅气,所独行侠既爱又帅气。

我一面走着,一面着些营养极点的东西,通往屋顶的楼梯间平台。杂乱堆放着闲置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