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③叶山隼人总是居于领导地位

再有其他间比课光更让人神不宁。

从课堂的压力中解放,聚在教室吵吵闹闹的,不是跟朋友聊闲扯,就是在讨论放的打算,或昨的电视节目。那些话听在我耳中,根本是另一国的语言,完全有半点意义。

且,今的气氛似乎又比平常更热烈。必是因昨放前的班中,知参加「职场见习」行分组的关系。决定分组跟见习的场所明明是班中的,他底在急什?

我听的话几乎在讨论「哪见习」,不是「跟谁一」,早已各形组。

是理所的。校本就不是单纯让生习的方,简单说,比社的缩影、整人类世界的迷你版。世界生战争、现冲突,校同有霸凌问题;社有强烈的阶级意识,在校依旧此,至民主主义更不说,「数决」制度在校完全适。数派——亦即朋友的人,声音声。

我撑着脸颊,半梦半醒着那些同。虽昨晚睡很够,现在什睡意,不一直我是度课间,所身体已经养条件反动,动始睡觉。

在逐渐模糊的视线中,突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②比企谷小町长大后,一定会跟哥哥结婚(我是这么想的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