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④因为种种原因,川崎沙希变得很乖僻

定期考试已经迫在眉睫。

说念书的场所,通常是庭餐厅、图书馆等方,不高中生晚十一点在外游荡,有被警察带辅导,且庭餐厅在晚十点求我离。

因此每深夜,几乎待在功。补充一点,说的「深夜功」,跟「床的摔角」间有任何关联。

针即将指向十二点,我伸展一筋骨,再念一、两。

「……喝杯咖啡吧。」

我走楼梯客厅,「咚咚咚」的脚步声。果赶走睡魔,果是靠咖啡;且,我做的需量使脑部(例念书),一定补充糖分。换句话说,甜死人不偿命的MA咖啡该场啦!

我突,MA咖啡既有咖啡因又添加一堆牛奶,甜命,那,果它拟人化,一定让血脉贲张。别的先不提,至少绝有巨,说「不让你睡☆」话。有有人愿意画一张MA姐放Piiv网站啊……

我一边着有关MA咖啡些有的的,一边走进客厅,町睡在沙。

……伙不是快考试了吗?的胆子是一。

我翻找着MA咖啡,最近才刚喝光一盒,烧水泡咖啡。

我在电热水壶加满水,底部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③叶山隼人总是居于领导地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