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⑤比企谷八幡再一次回归原来的道路

期一周的定期考试全部结束,相隔一周末假期,又星期一。考试绩在今通通公布,课全是在考卷跟检讨考卷。

每完一节课,由比滨便兴冲冲跑跟我报告绩。

「闭男!我的日本史进步啰!前举办读书果有效!」

的语气非常兴奋,我则显比较冷静。

「太了。」

「嗯!是托雪乃的福……有闭男。」

虽说,不实我根本有做什。

话说回,若是念那一点书就马有效,那了?举办读书基本有什意义,所考那分数,是己努力的结果。

我的绩则是老子,国文功守住全年级三名,数有九分。递回数列底是什玩意儿?名字真是中二。

除了定期考试的考卷,今有一项先前准备已久的活动,就是职场见习。

进入午休间,生各前往参观的职场。

我前往的方是海滨幕张站。一带是办公楼的聚集,不少意不的企业总公司座落此。另外,从前几生的情中,我知是商圈。

「幕张新」名字果不是叫假的,就算反说千叶是首,完全有问题。

跟我同一组的员包括户冢跟叶山。

名义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④因为种种原因,川崎沙希变得很乖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