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渡航。

一阵子,我试着回关青春的,但不管我怎,不什,让我满头痛的。或许是因净是些不堪回首的不回忆吧?不另外一原因,是「回」词我说太早。我从高中毕业现在,其实已经年头,所与其说是间太早,倒不说是精神仍相接近。

果比较的我跟现在的我,概是子:

【高中代】:三年内迟两百次,由迟太厉害,长被校约谈。我的梦是跟有钱的女结婚,着堕落的废人生活。一碰雨,就很有跷课。

【二十岁半】:由迟太凶被司约谈。梦是跟有钱的女结婚,着堕落的废人生活。不是雨,连外面太阳不太写稿。

……我有失少年,真是了不。

仔细一,感觉「男生」字眼所代表的,就是不论经久,处最青春的阶段,所我才高中代经历的焦躁、嫉妒、卑感遗留现在,不一由的信麻醉己,怀「论卑感我无人敌!真是太有优越感了」意义不明的矛盾,并且永远抱持梦。

是,我的确失一些物……跟女高中生场制服约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⑤比企谷八幡再一次回归原来的道路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