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① 于是平冢静点燃新的战火

我一叠内容乱七八糟、有死海古卷的纸张放桌。

「……什玩意儿?」

一清早,我便了一堆完全不知所云、教人退避三舍的文字。

不说,堆内容仿佛在哪又处是问题的东西,是材木座义辉师使浑身解数,一部品撰写的设定资料。不,在推一部品前,我希望他原本的品先工。

些设定怎支离破碎,才在阶段就已现矛盾、破绽百。

值称赞的方,有主角是孤独的剑士一点。

孤独是最妙的一件,真正的英雄总是独独往。

是一强的象征。因不跟人群建立关系,即代表有必须守护的物。换角度说,必须守护的物正是弱点所在。举凡历史的希腊英雄阿基斯,抑或最强的僧兵武藏坊弁庆,皆是因弱点战败。果他有弱点,在历史的定位必被改写胜利者。

因此,有弱点、有必须守护的物、不建立人际关系的人才是最强的。

就是说,我是最强的。

在材木座写的垃圾设定中,唯有强根本是外挂的孤傲剑士比较实际,其余是垃圾。就写评语吧,「垃·圾」……,完。

我完一项工,中顿感神清气爽。同一间,我的妹妹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