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② 果然我跟户冢彩加的青春恋爱喜剧没有搞错

接平冢老师蛮横命令的二十分钟,我人在脚踏车停放处,不知该何何从。

同雪所言,办法重燃由比滨的热忱、让回侍奉社是最快的方法。

我由比滨回归侍奉社什意见。反正我早已按重设钮,现在应该跟保持适的距离,接维持即。

那,该何重新燃由比滨的热忱呢?

我不因老师的一句命令,便拿绳索套住由比滨的脖子硬拉回。即使拜托回侍奉社,我无法回的关系。

——该怎办才?

我暂且伫足思考。

……我是不答案。该歉吗?是,我并有做错什啊……

我跟町吵架,情总在不知不觉中解决。次不像那,在不知不觉间烟消云散呢?

我苦着一张脸搔搔头,,突听有人呼喊我的名字。

「八幡?啊,果是你。」

我回头,现户冢彩加在耀眼的夕阳余晖,露腼腆的表情。他光是站在那,空气中的尘埃便化光的颗粒——户冢简直是使!

有那一瞬间,我的神差点被他夺,但我是尽保持沉着。

「嗨。」

「嗯,嗨。」

户冢我举一手打招呼。他概觉己的动略显生硬,因不意思露害羞的笑容。不行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① 于是平冢静点燃新的战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