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④ 比企谷小町专门出一些鬼点子

星期。

持续几的梅雨,阳光终重新露脸。今是我跟雪外的日子。

现在间接近早十点,我暗忖己是不是有点早。那件破荒的情,让我的内现动摇。

雪竟主动提我陪的求……

怎办?果是拒绝比较吗……的我脑袋一片混乱,是雪那句话害的。我完全料雪说那话,因此失正常的判断力。一定是。

唔喔喔喔喔!我抱着头,压抑吼的冲动。,面传说话声。

「久等了。」

雪雪乃带着一阵凉爽的风,慢慢往走。

穿着一件立领的淡蓝色无袖衣,难绑一束的黑像围巾似在前跳跃,长度不及膝盖的裙子随的脚步不断飘动。

「……我、我有等很久。」

「喔?那就。我赶快吧。」

拿藤编的提包,张望四周搜寻找的象。

「町便利商店,我先等一。」

「嗯……不假日陪我,感觉实在有点抱歉……」

「办法啊,果有我两挑由比滨的生日礼物,八不买什东西,反正町满高兴的。」

「那就……」

其实,情是子的——是哪电视节目吗(注25 此日本电视台节目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③ 雪之下雪乃果然很喜欢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