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⑤ 即使如此,材木座义辉依然独自于荒野恸哭

星期一,英文说是Monday,音跟日文的「揉我」很相似。,星期一并不因听色色的,便值高兴的一,让人「又再一周的课……」口叹气。我请假不课,但不有人愿意帮忙抄笔记拿讲义,一,席率便提高。

我花钱校课请假了,不必花钱便公司班的人必更请假。不请假造同的困扰,所我一始就选择不工。

话说回,那群现实充嘴说着「喔~~超不的~~惨了!我放暑假课本弄丢啦」,但什那喜欢校呢?你报吧?现实充的特色是口不一,所说谎是现实充的端。

我在早的班间前一刻,进入喧闹不已的教室。

教室内已经分几块殖民:有男有女的现实充一军、泡妞的现实充二军、参加社团却不是正式选手的运动员、御宅族集团、女中坚分子、文静的女生,及几独行侠。些独行侠细分不同类……我方面是算了。

沉浸在各的聊中,有人注意我走进。等一,使「注意」字不太正确,应该说有人「理」我比较贴切。

我在教室内的岛屿间穿梭,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由比滨结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