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⑥ 他和她的起始终于要画下句点

回社办,我不经意向窗外。夕阳正缓缓入东京湾,夜幕逐渐降临东边的空,宛倒蓝色颜料。

「唉,现在该怎办?我蛋糕烤了……」

同着窗外色的雪叹息。放刻即将,在课钟响前的短暂间内,概够我蛋糕切。

由比滨听雪的话,不解歪头问:「蛋糕?什有蛋糕?」

「问什……啊,喔,我有说。今找你,是帮你庆生。」

「咦?」

「由比滨同最近一直社团……所跟你说,请你不懈怠……另外,算是你的感谢……」

雪轻咳一声掩饰己的害羞,但话说完,由此滨便扑了。

「雪乃,你记我的生日啊。」

应该不说是记,是从的邮件信箱址推测。

反正中间的程不是重点,重的是,由比滨沉浸在一片喜悦中。

「惜今已经不及了。」

雪终究受不了那股闷热,跟由比滨拉距离。由比滨稍微抗拒一阵子,突什似拍一双手,雪趁机挣。

「不,我校外庆祝吧!」

「不校外什方……」

雪突其的提议感犹豫,不由比滨不担,眨着眼睛表示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户冢彩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