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国中暑假作业 读书心得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任雷劈

录入:任雷劈

初校:任雷劈

修图:基佬

我读夏目漱石的《》

二年三班比企谷八幡

夏目漱石的《》绝是一本探讨孤独的说。

部品的本质不在纠葛的三角关系,是更写实的人不信任、人与世界的隔绝,及不见一丝救赎光真理。

即使旗子立,但不代表最是圆满结局;有人了解你,不代表你的知己。够抚慰孤独的,才不是什爱情友情。

我拿孤独一点办法有。夏目漱石在文中称呼其「孤独」,不生活在现代的我早已习惯那「孤独」,视其理所物,甚至说是让我独立体的素。

我认夏目漱石透篇说,告诉我人类本即孤独的动物,生活在被群体排除在外、不任何人理解的悲哀中。

例故中的「我」、「老师」、「K」有「老师的妻子」,些人是孤独的。功立旗子、方的,却仍满足不了己的渴求。

即使他待在一、度相同的间,终究办法让彼此的「」。

明治代距今已经有一百年。经漫长的岁月,部品依旧受广泛阅读,或许正是因人类的本质即是此吧。

最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①比企谷八幡的暑假就要这样度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