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①比企谷八幡的暑假就要这样度过

「、啊……」

电风扇喀哒喀哒的声音回转动,仿佛盖掉一旁传的微弱吟声。町相同的速度连连摇头。

「哥哥,根本不行……」

轻轻被太阳晒褪色的稿纸放桌面。

「町很清楚哥哥的,但是不写文章啦……」

「吵死了,不是因你说抄我的读书。不爽不!」

给妹妹己写的读书,又被毫不留情否定,让我感双倍的窘迫。我一将手中的稿纸抢。

「啦啦,不~是有一些的部分,所借町一嘛♪虽部分办法。」

町在最补一句废话,拿回我的读书,抄进己的笔记本中。

是町的暑假业。

代,所有生拿一本名「暑假朋友」的业簿,但是从国中便不再现。就是说,一进入暑假朋友的数量立刻归零。换帅气的说法,即「Friend/Zero」。既登场人物很少,画必是轻松愉快。

目前町正在进行的业是读书。

我就读的国中,亦即目前町就读的国中少暑假业,有英文数的习题、国文的汉字练习、由研究(注1 长假期间常见的业。由生定研究题目(科类主),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国中暑假作业 读书心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