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②无论如何都逃不出平冢静的魔掌

蝉声从一早始便停歇。

电视正在播报今是入夏的最高温,不你是不是每说同的话啊?有,何明明是「十年才现一」的逸才,却每年冒?

我再受不了酷暑,索关掉电视,躺进沙玩掌型游戏机。

今依是足不户,在东摸摸西摸摸的日子。町正在己房间功,所客厅有我一人。

从暑假始现在,间不满两星期。

我今年的暑假生活跟往年并无不同,每睡日三竿才,打电视「宠物百科」、「暑假儿童动画展」,血潮书店逛逛。午则是书、打电动,有功。我很满意的日子。

独行侠言,暑假是难的解放区。跟《使禁猎区》有关系。

即使我浑浑噩噩度一整,不妨碍任何人。话虽此,我平常即不跟人打,所从不造麻烦。真是太乖巧了。

总言,暑假,有任何人控制我。

错,我是由身,英文说Freedom,是钢弹。我——我是钢弹!

「什不做」点实在很吸引人,代表己生活的世界不缺任何东西。不打工听别人己说「那……你什不做」却感不悦,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①比企谷八幡的暑假就要这样度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