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③叶山隼人对谁都毫不马虎

山脉棱线映入我的眼帘。

「哇,是山,漂亮。」

「的确,是山呢。」

「喔,山啊。」

我独低声赞叹,雪与平冢老师跟着点头复诵。

千叶人每生活广的关东平原,因此他言,山是难一见的景观。

虽在非常晴朗的日子,从海岸线一带见富士山,不除此外不其他山,更别提苍郁的山脉。正因此,就算是稍微瞥见山脉一隅,让我兴奋一阵子,甚至连感情几乎有伏的雪感叹。

接着,车内再度恢复寂静。

我跟雪在欣赏窗外风景。

由比滨头靠在雪肩,「呼……呼……」熟睡;我扭动脖子向最排,现町跟户冢在睡觉。刚,他很高兴玩扑克牌UNO牌,现在概已失兴致。,我是被老师抓着聊象不放……什非跟互相介绍最喜欢的十部动画?

不,光景满教人怀念的,有毕业旅行或校外教结束,坐在回程巴士的感觉。班同玩有力气,整车陷入一片沉静,有我因耗费什精神,因独清醒欣赏窗外风景。

高耸的群山挤压着高速公路高高立的护栏,张幽暗口的隧内点满亮晃晃的橙色灯光。

我着窗外不断流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车内对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