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⑤雪之下雪乃独自仰望夜空

铿——附近传温泉池特有的声响。其实我已经纳闷很久,底是什声音?洗澡盆吗?

我快速洗头、脸、身体,立刻泡进热水中。

感觉像是在泡温泉。

冲掉身的汗水,一阵舒畅逐渐窜遍全身。

访客馆内设有澡堂。举凡校办理的各夜活动,至毕业旅行至校外教,男女生的洗澡间错。

不我目前所在处,是管理楼内的澡堂。

由我讨论太晚,剩的间仅够一组人使澡堂。但是我有男生、女生、户冢三组人,间明显不够。

,我决定男生借管理楼的间澡堂。跟一般庭的浴室有什不同,一次进一人。反正有什男生因跟同洗澡感高兴,那就吧。

虽我不是不跟户冢一洗,不一那幅情景……总,感觉不是不太妙吗?万、万一户冢其实是女生,我的长枪肯定兴奋;万一户冢是男生,长枪照兴奋的话,我的向就有问题了。

所,是一次一人洗吧。

男生洗澡其实是一水,根本不需少间。果我是在户冢洗,泡在热水慢慢享受,但实,我是接在户部叶山,是泡三两便马。

我在更衣处擦干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④突然间,海老名姬菜开始传教活动目录+书签车内对话 第三排座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