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⑥一不小心,比企谷八幡忘记带泳裤

我做了一梦。

在梦,一双手轻轻摇动我的身体,仿佛在照顾我。透肌肤,我感受一丝床不久的温热,那双手的主人呼唤着我的名字,声音非常甜爱,但又像有些着急。

真是一幸福不了的梦。

是,我很清楚是一场梦。通常妹妹不叫我床,父母更是在我赖在床便早早门工。我从梦境拉回现实的,永远有冰冷无情的手机闹钟。

因此,我的、我的身很清楚是一场梦。

「八幡,亮了,再不的话……」

那双手不断摇动我,一直说,我才终张眼睛。早晨的阳光特别刺眼,我在一片光亮中,见户冢有点不知该何是笑着。

「你总算了……早安,八幡。」

「……喔。」

我的嘴巴回应,但脑从超现实的景象中醒。纯白的阳光照进室内,外头传麻雀云雀的啁啾声。铺在的棉被经一夜变凌乱不堪,户冢在我身旁。

「咦……」

难不昨晚生什?我该不跨越那境界线的禁忌平线吧?

我陷入一片混乱,户冢则掀我身的棉被始摺叠。

「动不快一点的话,赶不吃早餐喔!」

随着资讯逐渐涌入,我终理解眼前的情况。喔,我是集训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车内对话 第三排座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