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⑦最后,鹤见留美选择走自己的路

试胆是露营活动的一重头戏。

话虽此,我不认真使特殊化妆技巧或视觉特效,是同少经历的单纯内容,例在路播放经文、躲在黑暗处摇动树干、披一层布追逐孩类。

不,夜晚的森林本身便很恐怖。树木颤动的声响有往生者的声音,呼啸的风像亡者在抚摸脸颊。

我在的气氛中,先行探勘试胆的场,订定晚的活动计划。

确认整条路线,在终点处由百叶箱改造的祠堂放置符咒草纸。生取符咒,即算完任务。

不论前准备完备,了预防他在慌乱中迷路,我检查有有什危险的方。

除了些内容,我在路简单讨论在哪安排幽灵、设置醒目的三角锥防止生误闯等问题。

我有特别参与讨论,但在脑中仔细勾勒图。哪条路是死路,我是很清楚。

回准备的方,雪马口。

「那,我怎做?」

不是问试胆本身,是问该何帮助鹤见留。

听问题,即使是刚才踊跃表意见的人安静。

问题最难回答。

光是反覆「相处」类的空话并有。那些生听话错,但效果仅限一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⑥一不小心,比企谷八幡忘记带泳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