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⑧于是,载着雪之下雪乃的车子逐渐远去

回程的车一片静寂。

从现在经三十分钟,座的人已全数阵亡。车外旅行,情况其实相常见。

坐在前座的我一不陷入昏沉,但果连我睡着,车的平冢老师实在太怜,所我勉强打精神。

高速公路有什车流。虽生正在放暑假,但今其实是一般人的班日。在盂兰盆节的假期前夕,往千叶市的路有什导致塞车的理由。

所,再忍耐两、三即。

「我打算让在校解散,问题吧?一送你回实在太麻烦。」

平冢老师拟回程的方案,询问我的意见。

「那很啊。」

老师点头回应我。毕竟应该很累了,我是尽快解散比较。

老师着前方,继续轻声说:

「次的情况……真是有惊无险。万一有什闪失,演变问题。」

是指鹤见留的。我不记己曾主动提整件的龙脉,概是从其他管知的。

「是,不。」

「我有责备你的意思,那做是不已的吧?且间那紧迫,我倒觉你做很。」

「不手段非常低劣。」

「是啊,你真是差劲。」

「什批评我的人格……现在不是在讨论我使的方法吗?」

「你那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⑦最后,鹤见留美选择走自己的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