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渡航。

在冬最寒冷的候写盛夏的故,令我深切感受轻说的因果报应。不知各位最近何呢?我非常。

总言,本篇故总算进入夏。

说夏,正是青春最闪耀的季节。穿少少的衣服!泳装!若隐若现的罩!但写完,我才己的母亲些内容……

回夏的。夏青春恋爱喜剧的重,有「在那夏等待」。

我己最害怕的就是夏,很讨厌夏,所一集写相辛苦。

身宅警备员的日本代表,我一逮机便固守在,即使被称边疆守卫不太奇怪。希望《守护者》系列推一本《宅守护者》。我夏就是辙。至「海日」(注50 七月的三星期一,是日本的固定假日。)玩意儿,更是一差别待遇。有些人就是不在夏海边,所政府应该考虑群人,另外订一「日」才。吧,其实我是放一点假。

虽常说「暑假、暑假」,但是进入社,便有暑假东西;始工,夏放短短三假。你在玩笑吗?那是盂兰盆节的假期吧!快点向高兴着「哇!暑假!放假!太棒了!我最喜欢长长的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⑧于是,载着雪之下雪乃的车子逐渐远去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