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①突然间,比企谷家的日常不再安稳

我趴在中板,喀哒喀哒敲打笔记型电脑的键盘。

由研究此已经写差不,接格式调整一即。

但老实说,份由研究并非我的业。高中生的暑假业是数练习题,且我早已答案全部抄,三两便解决。反正我的目标是立文科,根本不着念数。

份由研究其实是舍妹町的业。

说町,正了抒解念书冲刺的疲劳,躺在我身旁跟爱猫雪玩耍,一儿它举高高的,一儿又在球捏啊捏的。

伙……人是在帮你写业耶……不我在你的球捏几?

吧,毕竟我希望专念书,程度的东西就由我分担。总是说,业不己做便有意义,固是常识,非常正确,不妹妹的情况说,那常识根本不管。

管他是伦理是理论,有什了不?「妹」字写左边一「女」,右边一「未」。换句话说,是才刚步、未一片的女,最将所有女的终末。是阿拉法,又是俄梅戛(注1 圣经启示录,「阿拉法」「俄梅戛」指的就是首先终未的意思。)。

既是原点,是终焉,说是一切女的最终进化型态不。立一切女的顶点,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暑假作业 自由研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