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②不出所料,川崎沙希早就被遗忘

暑假的午,电车的乘客比平常稀疏。

我在几站外的津田沼站车,穿验票口往右转,钻进稀落的人潮中直行。

「佐佐木升」的津田沼分校高二生设暑期冲刺营。认真意识升考试的生,从期便始功念书。

不说底,毕竟是高二生,因此仍带着些许从容的气息。

进入高三,气氛必紧绷许,有生在课堂打瞌睡被赶教室。我在网路有人被赶教室,又被带进某类似客室的方,不仅遭课的老师臭骂一顿,带班的导师半暗示他「不换其他班级」。

高二生补习象的立明星班显一片悠闲。

一门课程五单位,五复习英文国文两科目,另外五则任选一社科科目。

我先前已经完社科的课程,今始进入英文国文部分。

教室有任何人察觉我走进,是我挑了最靠近门口的前排位置坐。

基本,方座位一向是贵宾席,专门保留给声势最浩的团体。坐在他那一区是相痛苦的,因此我一向挑选最前排或中间排的位子。前排位置的左右两端容易变死角,所独行侠更应该选择那一带。虽课少不清楚黑板,但让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①突然间,比企谷家的日常不再安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