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③户冢彩加的选择意外地内行

一男生究竟从什阶段什阶段,该被称「男孩子」呢?

孩人的分界处,亦即所谓的青春期,条界线经常被提讨论。

是国中生?高中生?是生?

或者是年满二十岁?甚至是始工?

果始工才算离「男孩子」,那我将永远是男孩子……

不管怎,问题肯定很难答案。至少我佣懒躺在沙动画的此此刻,应该归类在「男孩子」。

不,若问动画的人是否是孩子,其实不。在社中,堂堂一人动画,甚至动画业。因此,是各位不购买蓝光片跟DVD,动画便难延续。候由营运规模缩减,不说是制动画二期,连新品很难生,所请掏钱支持。

话题扯远了。

总言,我认「兴趣」区分一男生是人是孩,是不的。

既此,我又该何定义「男孩子」?

我所难题伤脑筋,不是了别的,是一封邮件:

『你,明有空吗?』

我从见此简短,却又让人头此温暖的一句话。我它念声,甚至引吭高歌。一行字肯定奖。

昨夜,户冢彩加传的讯息,我思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②不出所料,川崎沙希早就被遗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