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⑤忽然间,比企谷小町想到离开哥哥的那一天

随着序进入八月中旬,暑假的气氛始逐渐淡薄。

一悠哉的日子所剩无几,郁闷感便涌头。我不禁模仿「番町皿屋敷(注41 一名叫做阿菊的亡灵数盘子的怪谈。)」的女鬼,恐怖的声音始数「一……两……少两月……」。真说的话,暑假请给我三月。

我怀着倒数球灭亡的情,在冰箱的月历打一叉。果在月历画圈,变章鱼烧超人(注42 《章鱼烧超人》原本是日文绘本,动画片尾曲名「在月历画圈」。)。

暑假约剩两星期。你是不是正在使空跳跃?

喂,不是真的吧?是不是数错日期?我再手指一格一格数一次月历的日期。,突有东西凑我脚边。

「……怎啦?」

原是的猫——雪,正老不高兴着我。

我彼此望几秒,雪鼻子哼一声,躺我的脚背。真是烦死了。

它概是我关它一些。

说,町两三几乎跟酥饼腻在一……雪此相不满,不已才找我。

我一屁股坐,始抚摸雪。

刚始先顺着猫毛,从头慢慢抚向尾巴。一阵子,雪咕噜咕噜的声音,我再按摩的方式轻轻活动它的脚趾。

雪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④非常遗憾,无人知晓平冢静的红线去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