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⑦那么,比企谷八幡呢?

月历的夏即将进入尾声。

今是暑假的最一,明便回校课。尽管初秋的茅蜩已始鸣叫,炎热的暑气仍未退。再一阵子,秋的气息才降临。

八月最一的夕阳逐渐隐,我在余晖中明的做准备,老早前便完的暑假业装进书包。

,我现其中一份是町的由研究报告。概是我缴的纸本印,便跟堆暑假业夹在一。

我随手翻阅一份报告,回顾关焰色反应的研究。

烟火所有颜色,是在所谓的「焰色反应」。

若金属或盐类置火中燃烧,各元素特有的颜色。蓝白色的火焰因接触不同元素,改变不同的外貌。

跟我人类意外相似。

不同的人彼此接触,便产生些许反应千变万化的颜色。

即使是同一人,接触不同的人现不同反应,引完全不同的颜色,同五颜六色的烟火。

举例说,川崎沙希说是一很不接近的人。

不主动靠近人群,且就同类型的人,不太跟朋友。因此说,互不干涉是最的流方式。

又川崎志,他说很丽,却又很恐怖。

果论表面,是最贴切的描述。在旁人的眼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⑥最后,由比滨结衣消失在人潮中目录+书签⑧仅仅一瞬间,雪之下雪乃停下脚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