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⑧仅仅一瞬间,雪之下雪乃停下脚步

八月三十一日与九月一日。

两日子明明是相连的,两者强烈的落差却高居一年冠。

是日常与非日常的界线。

平日与假期错,比企谷八幡的故将跟着谢幕。

假期结束前,正是负面量累积最高点的刻。世界说不定被染最坏的结局。

此般,今是始课的日子。

我骑脚踏车穿许久未见的路,条路跟两月前一拥挤,且越接近校,生的喧闹声越强烈。必经一暑假,累积一堆话宣泄。举目所见皆是三五群的生,悠哉往校走。

我在所高中待了一年,因此认识不少面孔,不仅止认识的程度。

我在路遇户部与海老名,但有口搭话或打招呼。

虽说暑假期间的集训活动不是什夏日的幻影,但那是因情况特殊,我才有机讲话。校园内校园外各有不同的距离感相处方式。

关一点,我区分相清楚。

因此从一遇的川崎始,我即使见认识的人,是老子保持沉默。

平情不是那,见面却主动拍打方的肩膀;明明不知方本的肤色,口一句话却是「你是不是晒黑了」——与其跟虚伪的人混在一,连不他一眼是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⑦那么,比企谷八幡呢?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