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渡航。

序即将进入盛夏,是最适合窝在中的冷气房,悠哉漫画、动画的季节。

不不,你一定误了。我是注重健康的人,了躲避直的阳光、降低罹患皮肤癌的风险,才不踏门,是已,绝不是因有游计划。

不,真的请加注意。既说是「暑假(注75 日文「夏休み」。)」,不待在休养,是有触法虞。

说危险,夏是处充满危险。除了海边外,有山、川、丰……啊,那是演歌歌手。

其他有许许的危险,例游泳池、游乐场、购物中、闹区、通勤电车、公司,及公司、有公司、或是公司,最不漏掉公司。

搭通勤电车,便一群群东京士尼乐园的年轻人;换班回程的电车,你抓着吊环打盹,则见头戴着老鼠耳朵的情侣……

每次那些景象,我总联一堆,像是我的生代究竟是怎度、我底什工、我凭什工、我何苦工……总言,真的很。

最近我每平均睡三,不现在五集的原稿告一段落,我应该暂离息,跟的日子别。

再见了!一睡三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⑧仅仅一瞬间,雪之下雪乃停下脚步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