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2年F班校庆出展企划书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任雷劈

录入:任雷劈

初校:任雷劈

修图:任雷劈、

音乐剧《王子》

◆概 由叶山隼人领衔主演,集结梦幻阵容,将不朽名《王子》原汁原味搬舞台!

◆象 总武高中女生、其他校女生、女监护人。

◆角色 ☆我:有点甘堕落的飞行员。飞行途中迫降沙漠,导致甘堕落的更加恶化。

☆王子:纯洁无瑕的少年。正因纯洁,擅长言语调情。

☆国王:尊强烈,视己的名誉二生命;妄尊,喜欢使命令口吻。他的尊彻底粉碎。

☆恋男:老是陶醉在己的世界中,喜欢己,但他其实是一很信的害羞青年。类型的人最容易被攻陷。

☆酒鬼:整耽溺酒精。很有是的男人,沉浸在己的境遇中。调情的招牌台词是:「别喝酒了,喝我吧。」

☆商人:一面高呼己有重,一面主张星星所有权的浪漫主义者。力拉他的领带。

☆点灯人:受规则束缚、工认真、老是弄一身煤黑的粗狂劳动派。满是脏污的连身工服吸引人。

☆理:求知旺盛,渴望知各知识的蹲。「让我你的马特洪峰吧」、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⓪ 果然海老名姬菜的音乐剧腐得一塌糊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