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① 暴风雨之中,比企谷八幡持续打滑

秋风拨弄着窗帘。

风从微微启的窗户吹进,窗帘翻飞,露窗外染红色的卷积云。

的景色重复两、三次,我停翻书本的手。不断从视线边缘晃的细微动静很碍眼,让我频频分,根本无法专阅读。

相较,坐在长桌的另一端、跟我处角线的少女——雪雪乃,则是从刚才现在一动不动。

的视线落在手的文库本,静静扫一行又一行文字。概是因背窗户,不窗帘,才有办法那专。

早知的话,我应该坐面……尽管,但现在的座位已固定,任意更换让人坐立不安(同字面的意思)。

平常我总是坐在远离窗户、晒不阳光的方,雪则偏背向煦阳光的位置,现在进入初秋,日照间逐渐缩短,斜阳跟着黯淡。

暑假已经结束,九月了几。白,夏日的气息仍显浓烈,不像现在了傍晚,不经意吹阵阵凉风。

二期的生活并有什改变。我跟雪同往,准参加社团活动。虽我社办,是专埋首各的书中,由比滨则负责干扰,玩装饰超级品味的手机。

,一阵更强的风吹进,窗户喀哒喀哒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⓪ 果然海老名姬菜的音乐剧腐得一塌糊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