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② 相模南强烈地让自己出头

既台风了,校应该停课,或者至少延间吧?

曾有一段期,我抱持法,但是每次不一晚,台风便速速远离,给正常的二早晨。未免太不科。

头顶依闪烁、空超晴朗,我阔超有精神(注10 动画「七龙珠2」片头曲「We Gotta Power」歌词。)——不,其实一点精神有。

昨晚着有台风藉口,迟一有什关系,所拖很晚才睡。结果现在的我严重睡眠不足,不足写歌给奇烈百科片头曲(注11 动画「奇烈百科」的片头曲曲名正是「睡眠不足」。)。

最近的台风未免太毅力,一点实在很让人困扰。

我勉强赶在课间前安全垒,但是一整睡命。平常了课间,我在己的座位睡觉或假装睡觉,唯独今是真的在补眠。

不是课间,课我持续睡魔抗。

说具体一些,我一手撑着脸颊,直接倒桌;或尝试两手臂夹住颈部,寻找最舒服的睡觉姿势。战争毕竟不是什,够平解决的话,选择平解决。

嗯,错,从今,我仍打算继续跟睡魔平共处。

此般,课间不知不觉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① 暴风雨之中,比企谷八幡持续打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