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④ 冷不防地,雪之下阳乃强袭而来

相模造访侍奉社社办的几,在定期召的校庆执行委员议始前,兴高采烈宣布由雪担任副主委。

项决定,原本便担任顾问老师的厚木首,城回巡等几位长姐寄予厚望,执行委员从皆抱持肯定的态度。

说雪是在的期待登场,应该不太夸张。

尽管一,我隶属的「记录杂务」组损失一人手,在一组的工量本就不重,少一人不至引重问题。所说,我不在其实关系……我脑中闪法,不亏我加入窗边族(注39 日本职场中不受重的员工或冗员,常被分配靠窗的位置,因称呼。)的行列,才逃班的音乐剧演。做人是不太贪。

雪一任,立刻展现手腕,推动整执行委员运。

重新规划程表,向全体委员彻底宣达,并且求各组别每报告进度利追踪。

一切相顺利进行着。

媒体宣传组了在哪张贴海报头痛,分析图的动线人潮流量做指示;人员协调组招募不有志表演者苦恼,则创立方奖并且提供奖品,号召生报名。

虽像我的底层人物不了解执行部门内部的情况,我是很清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③ 果然海老名姬菜的音乐剧腐得一塌糊涂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