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⑥ 一反往常,由比滨结衣动了怒气

再怎工、再怎工,不变轻松的东西,请问是什?

答案是:我的生活。

连石川啄木(注58 明治代诗人、歌人、评论。此句他的歌集《一握砂》,原文语意:「再怎工,再怎工,生活仍不见转。我盯着己的双手。」)说的话,凡人我更是不在话。是,我逐渐放慢正在工的双手,死鱼眼盯着猛瞧,最终停止动,我的越越痛苦。是哪门子的通货紧缩螺旋(注59 Deflationary Spiral,意指物价跌,导致企业营业额降低、获利减少,因采取裁员手段引失业问题,使人消费减少,又导致物价跌的恶循环。)?

究竟是哪环节问题,现在我才忙?了解神秘谜团,我抬头环视四周。

嗯,一原因在人手严重不足。

执行部门各方涌入的忙焦头烂额,不巧今阳乃又有帮忙。叶山已经接跟表演团体相关的业务,执委减轻负担,不,连他那的人露疲态,总是挂在脸的笑容显僵硬。

其实了最近,的人数始应付工。

今特别不同往常,是因雪有现。平常总是最早议室,且最晚结束工离议室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⑤ 温和的城回巡被耍得团团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