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⑦ 此刻的总武高中正处于庆典活动最高潮

四周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,耳边是生闹哄哄的声音。单独抽每一句话确实有意义,但是数量聚集千万,有意义的句子变毫无意义。

暗色帷幕将现场彻底密封,不露任何缝隙。微弱的手机光源紧急口照明,顶照亮己的掌。

一片漆黑中,什不清楚。

因此,在,所有人似乎融一体。

在太阳光底,我跟别人的不同被照很清楚,不论或不,明白己跟别人是不同的体。不在方,彼此的轮廓模糊不清,掌握己跟别人的区隔一件难。

难怪活动始前,总现场弄乌漆抹黑。

一,一便明白:聚光灯劈黑暗,照亮的那人,跟其他数千计的人截不同。

因此,够站在聚光灯底的,必须是非常特别的人才行。

生的说话声逐渐消失。

现在刻是九点五十七分,差不始了。

我启耳麦电源,通知。按电源,麦克风延迟一才始收音,所我等两秒再说话。

「剩三分钟、剩三分钟。」

不几秒钟,耳机沙沙杂讯。

『是雪,在此向全体人员通知,活动准进行。有任何问题请立即回报。』

雪沉着通知完毕,切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⑥ 一反往常,由比滨结衣动了怒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