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⑨ 于是,各自的舞台即将揭开序幕

拍摄有志团体的表演,是记录杂务组的工。体育馆二楼的通摆有摄影机,我换充饱电的电池,再确认记忆卡容量。表演结束,取影片档案,生苹果电脑内的Final Cut Pro(注84 Mac业系统特有的影片编辑软体。)加工编辑。本有请他先教一该怎使,但由那软体太复杂,且Windows派的我连操苹果电脑是一问题,结果光是加一段字幕,便快让我举白旗投降。

若说工具,的确准备很齐全,从苹果电脑Final Cut Pro通通有。再我使的台数位相机,不但很高档,收音效果有话说。我操触控式荧幕,确认相机随始录影。

些工完,便准备最的闭幕典礼。

今跟昨不同,一整是我班,但帮忙一些杂务即,所情轻松许。

我从二楼通走楼梯,进入舞台一侧的布幕。

闭幕典礼前的最一活动,是各方的团体表演,叶山组的乐团负责压轴。此刻,我正在台,闭幕做准备。

因此,目前台忙不。

「唔……糟糕,始紧张了。」

三浦低着头,脸色有些苍白,同参加了叶山的表演行列。其他团员在暧身,叶山拨着接导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⑧ 雪之下雪乃注视的那个人就在前方目录+书签-->